无标题文档
本网首页  专题首页  综合动态  泛蓝  泛绿  其他党派  民调舆情  分析评论  相关背景
 
 
连战等台政坛人物完成投票
 
 
  来源:中国台湾网      日期:2008-01-12 10:50

 

 

 

连战

 

 

陈水扁妻子吴淑珍现身(中)

 

 

陈水扁投票后立即发表讲话

 

 

谢长廷夫妇

 


  中国台湾网1月12日消息 综合台媒报道,今天是岛内第七届“立委”选举暨两项台湾地区“公投”投票日,蓝绿两大阵营的几位重要政治人物目前都已陆续完成投票。

  上午9时15分左右,国民党籍的台中市长胡志强到达票站投票,夫人邵晓铃并未陪同。对于国民党呼吁拒领“公投票”,胡志强表示尊重党内决定,他拒领“公投票”。

  国民党荣誉党主席连战动员全家前往投票站投票,并让在场的记者尽情拍照后才把票放进票箱。连战儿媳妇蔡依珊则是挺着大肚子前来投票,她表示要一尽公民的权利,连战长子连胜文一直在其身旁呵护备至。
 
  上午9时40分左右,民进党2008参选人谢长廷和夫人游芳枝来到高雄一投票所开票。

  因身体状况不佳而久未露面的陈水扁妻子吴淑珍上午现身投票,在陈水扁及其女儿、儿子、儿媳陪同下一起前往台北市民族小学投票所投票;而为了维护陈水扁一家人的安全,台当局“国安局”一早在投票所外戒备。陈水扁投完票后立即发表谈话,声称他4张选票全领全投。(赵静)

 

进入“立委”选举专题

 
编辑: 赵静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