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本网首页  专题首页  综合动态  泛蓝  泛绿  其他党派  民调舆情  分析评论  相关背景
 
 
李登辉之女轰民进党背叛台湾人民
 
 
  来源:中国台湾网      日期:2008-01-10 07:22

 

 

  为了替台联党选情加温,李安妮7日一大早到自家附近熟悉的传统市场拜票,与摊贩们搏感情争取支持。(东森新闻图)

 

  中国台湾网1月10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联党不分区“立委”候选人李安妮昨天到台中市拉票时,抨击民进党说台联党改变路线,其实是民进党背叛台湾人民,还回过头来打小孩。

  李安妮说,绿营执政七八年,这次“立委”选举为何还要选得如此辛苦?原因就是2005年的“修宪”,民进党背叛台湾人民和“本土政权”,还可能让“本土政党”崩盘。

  虽然台联党被国民党、民进党两大党夹攻,但李安妮说,父亲李登辉对选情很乐观,评估距离5%门槛只差一点点,有信心获得两席以上的不分区“立委”。(周先)

 
编辑: 周选彬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