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本网首页  专题首页  综合动态  泛蓝  泛绿  其他党派  民调舆情  分析评论  相关背景
 
 
台公布“立委”选举彩色选票
 
 
  来源:中国台湾网      日期:2007-12-21 16:04

 

  

台当局“中选会”公布彩色选票

 

  中国台湾网12月21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当局“中选会”今天公布政党选票的样式,为了配合首度实施的“两票制”,新选票采取彩色印刷,将各参选政党的党徽依照抽签号次排列。

  明年1月12日台湾“立委”选举改为“单一选区两票制”,选民将有两张选票,其中一张选票投给候选人,一张选票投给政党。

  台当局“中选会”今天公布台“立委”选举的政党选票样式,新选票以彩色印刷,底色是白色,上面印制参选不分区“立委”各政党的标章。台当局“中选会”秘书长邓天佑表示,这是台湾地区选举史上第一张以彩色印刷的选票。

  另据台媒报道,近日台湾地区一些参选小党抗议台当局“中选会”对“两票制”的倡导不足,导致许多民众对新选制一知半解,针对这一问题,邓天佑表示,在政党号次正式抽出之后,台当局“中选会”将把政党选票的样张印制在海报上,集中在新闻媒体上宣传。(章潘)

 
编辑: 张攀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