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本网首页  专题首页  综合动态  泛蓝  泛绿  其他党派  民调舆情  分析评论  相关背景
 
 
为败选负责 张俊雄表态辞谢长廷竞选总部主委
 
 
  来源:中国台湾网      日期:2008-01-12 23:05

 

  中国台湾网1月12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立委”选举遭到重挫,台当局“行政院长”张俊雄今天表示他将为此负责,除辞去民进党辅选委员会主委,并一并辞去民进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谢长廷竞选总部主委一职。

  张俊雄12日晚间在民进党高层会议中表达辞意,他表示对此选举结果责无旁贷,也对落选同仁表达歉意,将负起责任一并辞去辅选委员会主委和谢长廷竞选总部主委一职。

  张俊雄说,后续还有更艰难的台湾地区领导人选战,他仍会竭尽全力辅选,不会因辞职而推卸责任。  (云鹏)

进入专题:台湾地区第七届“立委”选举

 
编辑: 田云鹏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