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本网首页  专题首页  综合动态  泛蓝  泛绿  其他党派  民调舆情  分析评论  相关背景
 
 
国民党评估“立委”当选席次应在68席正负5席
 
 
  来源:-中新网      日期:2008-01-12 11:17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吴伯雄11日打出“立委”选举告急牌,呼吁“每一席都要抢救”。辅选系统评估,最后“立委”席次应在六十八正负五席,包括高县市、台北县市等十五个胶着战区,将是决胜负关键。

  辅选系统透露,蓝营决战策略是“固守北台、全面进攻云嘉南”,特别针对深绿基本盘的高雄县市猛攻,也让谢长廷紧急回防。党内分析,倘若蓝营在北台湾开出亮眼成绩,绿营云林以南22席不过半,代表绿营基本盘溃散,将重击绿营士气。

  对于选情预估,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仅保守说“不要让陈水扁喊出五十席目标达成就好”。不过,据地方回报,辅选干部坦言,“应可乐观看待开票结果”,预估绿营席次在38到45席之间,蓝营席次至少从63席起跳,最乐观上看73席。但15个胶着战区的开票结果,左右蓝绿最后席次差距。

 
编辑: 张攀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