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本网首页  专题首页  综合动态  泛蓝  泛绿  其他党派  民调舆情  分析评论  相关背景
 
 
吴伯雄致电宋楚瑜感谢协助 称国亲合并尊重宋意见
 
 
  来源:中国台湾网      日期:2008-01-13 10:12

 

  中国台湾网1月13日消息 据台湾“ 中央社”报道,台湾地区“立委”选举落幕后,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昨晚立刻致电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感谢宋楚瑜对“立委”选举的协助。

  在台湾地区“立委”选举时间,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多次为国民党“立委”候选人站台,吴伯雄和宋楚瑜互动相当频繁。

  国民党“立委”选举大胜后,国民党主席吴伯雄致电宋楚瑜,感谢宋楚瑜的合作与协助。吴伯雄表示,宋楚瑜是意见领袖,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有关国亲合并的事情,国民党必须尊重宋楚瑜的意见,预料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后再谈比较合适。

  吴伯雄今天将和宋楚瑜一同前往头寮谒蒋经国陵。(季水)

 

  进入专题:台湾地区第七届“立委”选举

 
编辑: 李艳波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