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积极促进中医药和民族医药事业的发展
 
 
  来源:      日期:2007-03-11 14:25

        新华网北京3月10日电(记者李江泓)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三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10日在京举行。会议号召,农工党发挥界别特点和人才优势,为推动中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促进中医药和民族医药事业的发展,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蒋正华主持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李蒙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精神的通知》。会议认为,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是国家在改革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农工党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理念,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为把中国建成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农工党要坚持把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紧密围绕2007年党和国家的重点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阎洪臣、陈建生、陈宗兴、张大宁、左焕琛、桑国卫、王宁生、陈勋儒、汪纪戎等出席会议。

  来源:新华网

 
编辑: system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