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燕君委员:建议在天津滨海新区建台湾高新园区
 
 
  来源:      日期:2007-03-03 22:48

 

  

全国政协委员梁燕君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摄影:李艳波)

  中国台湾网3月3日北京消息 3日下午2点40分,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即将开幕,在人民大会堂的台阶下,本网记者就天津滨海新区建设采访了来自天津的政协委员梁燕君。

  “我参加过几次政协会议,第一次遇到雨,感觉很高兴!”在春雨中拦住来自天津的全国政协政协委员梁燕君,她笑容满面的说在春雨中开会很高兴。  

  谈到天津滨海新区建设的时候,她说,在天津滨海新区有很多台湾企业做得很不错,滨海新区的建设也给台商提供了很大的机遇。

  她表示,想提议在滨海新区搞一个专门的台湾高新技术产业基地,促进台商企业的发展。(李艳波)

  相关资料:

  梁燕君,全国政协委员、天津财经大学教授。曾经提出主要议案有强化推行住宅供热计量收费,改革我国储蓄存款利息等。

  进入专题:2007“两会”特别报道

 
编辑: system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