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 -- 社会民生

北京黄金周:老字号餐饮销售火爆

时间:2009-10-07 15:37   来源:京华时报
  黄金周餐饮企业销售火爆,记者昨天从宣武区拥有老字号最多企业翔达公司获悉,截止到5日,公司旗下十一家企业销售额已达到420万元。服务员的收入除十一当日受交通影响外,四天的加班费平均能拿到2000多元。

  公司旗下晋阳饭庄经理卢文海称,除十一当天受交通影响外,其余各日销售额都在15万元以上,新开张的晋阳马西路店、晋阳白广路店、晋阳银谷店,经营情况也好于预期。老字号南来顺饭庄5天卖了62万元;与此同时,经营规模较小的致美斋饭庄、美味斋饭庄、吐鲁番餐厅销售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1%。

  今年十一长假婚宴成为餐饮销售的主角,翔达十一家餐饮企业五天共接待婚宴1202桌。记者从翔达海鲜酒楼了解到,除4日没有婚宴以外,其他各日都有婚宴,且今年的婚宴比去年多了三成。晋阳饭庄马西路店,因为宴会厅较大,能同时接待60桌婚宴,更是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此外,今年十一餐饮员工的加班费收入可观,服务员平均能拿到2000多元,而餐饮企业经理四天加班费能顶半个月的工资。(记者胡笑红)

编辑:肖燕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