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南网井”日出水400立方米

时间:2010-04-26 13:30   来源:

 

  看着水汩汩流出来,村民们乐了,打井工人笑了,经过20多天全天24小时夜以继日的施工,日前,云南电网位于昆明市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河口镇营河村委会的“南网井”终于出水了。目前,每天的出水量已达400立方米,并且在240米的深度基础上继续向下掘进,这对附近6000多村民的生活和生产来说,有了新的盼头。

  这口井于3月29日开工,20多天来,工作人员分为两班,每班4人,全天24小时不停地施工。由于旱情加剧,在目前出水量的基础上,打井工程还将继续。负责该项工程的昆明供电局工程部相关负责人施云说:“无论投资多少,首先要保证出水量,所以即使出水也还是要往下打,希望供水能达到每天至少700至800立方米”。据了解,待出水量达到期望值,井位最终确定之后,昆明供电局将在拆除井架后的现场为村民建盖永久性的水泵房,安装好抽水机。

编辑:王伟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