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旅委华侨举行晚会庆祝国庆61周年

时间:2010-09-30 14:25   来源:人民网

 

图片说明:赵荣宪大使与侨领一道分享祖国生日蛋糕 张卫中摄

  人民网加拉加斯9月29日电 (记者张卫中)旅居委内瑞拉的华侨华人9月29日晚在委首都加拉加斯中华会馆举行晚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1周年。

     晚会以会馆举办的“国庆杯”乒乓球、象棋比赛颁奖仪式开幕。与会近千华人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委内瑞拉国歌。业余歌手登台献唱,歌声献给伟大的祖国。

     中国驻委内瑞拉大使赵荣宪出席了晚会。赵大使指出,旅居委内瑞拉的华侨华人具有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在祖国人民遭受各种自然灾害时,旅委华侨华人踊跃捐助。希望所有华侨华人团结一致,事业发达,生活幸福。驻委使馆将一如既往地为全体侨胞服务。

     委京中华会馆主席梅其羡先生在讲话时表示,所有旅居委内瑞拉的华人华侨对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高兴,日益强大的祖国是所有华侨华人的骄傲。

 

编辑:钟宝华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