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国驻朝使馆举行国庆63周年招待会

时间:2012-09-28 08:54   来源:人民网

  中国驻朝鲜大使馆27日在平壤举行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3周年,中国驻朝鲜大使刘洪才、朝鲜外务相朴义春和各国驻朝使节及国际机构代表等出席了招待会。

  刘洪才说,今年是中朝关系继往开来的重要一年。在两国最高领导人的直接关心下,中朝关系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双方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入发展。我们愿与朝鲜同志一道,继续本着“继承传统、面向未来、睦邻友好、加强合作”的精神,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造福两国人民,为本地区的和平与发展做出贡献。

  朴义春说,63年以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建设繁荣富强的社会主义国家而不懈努力,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均取得举世瞩目的巨大成果。我们坚信,中朝传统友谊必将得到进一步的发展。 (记者周之然 程维丹)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两岸新闻 台湾新闻

编辑:张晓静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