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盘点群众对执政党十大最期待

时间:2010-07-01 13:53   来源:半月谈

  89年前,在浙江嘉兴南湖之上,一群想要改变中国面貌的人们结成了一个政党。他们中的很多人甚至无法想象自己的信仰可以带来这样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共产党改变了并且还在改变着中国,对于这个执政快满61载、成立89年的政党,人民有什么新的期待?

  收入增加与更合理的收入分配制度

  从今年6月以来,有关媒体表达过“国民收入倍增”的可能性,所引起的关注和反响可谓山呼海啸。在当今中国收入增加也许是最令人们关心的话题了,面对多年来的高速经济发展,怎样让国家经济发展的成果更好的让全部社会成员分享,改变人民的生活状况也一直是我党努力的方向。

  网友“happy心情”:最近在网上看到国民收入倍增计划,心里很激动,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薪水能如期“倍增”。

  网友“吃农家菜”:近来不少媒体报道最低工资上调的消息,还有不少网友说即将出台的《工资条例》主要内容是关于普通工薪族涨薪的,咱老百姓的生活看来要越过越红火了。

  网友“岱宗老者”:温总理在今年春节团拜会上说:“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更有尊严。”企退职工多么盼望温总理的话能改变他们目前的生存状态,让他们过上比较体面和有尊严的晚年生活,大幅提高企业养老金水平,缩小企业与机关事业养老金悬殊差距。

编辑:田云鹏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