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京局级干部公选考察全过程:15个考察组字斟句酌写意见

时间:2010-06-30 13:10   来源:北京日报

市水务局副局长职位公选民主测评现场。 秦童永摄

  6月22日上午10时,北京市官厅水库管理处的党政一把手,从河北怀来驱车近四个小时,赶到市水务局机关12层大会议厅。此时,市水务局领导班子、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和遍布全市的30家直属单位一把手正汇聚于此,共同为本局进入2010年市水务局副局长组织考察的两位同事进行民主测评投票。

  这是本市局级干部公选考察现场中的一个场次。

  按照公选考察安排,从6月21日开始,全市38个局级职位考察组陆续进驻并开展工作。第一批公选考察涉及市发改委副主任、市教委副主任等15个市直单位局级职位,每个职位设一个考察组,成员有7人,组长全部由本市正局级干部担任。

  一周时间内,考察组分赴46名考察人选所在的中央国家机关、市属机关、高等院校等不同单位,通过身边同事的评价,为考察人员绘制一幅立体“素描”。

  本报记者受邀采访报道考察工作的全过程。

编辑:吴怡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