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关系60年 高官系列访谈 -- 新台交流

台湾中华工商税务协会来我区交流访问

时间:2008-09-28 13:27   来源:

台湾中华工商税务协会来我区交流访问

台湾中华工商税务协会来我区交流访问

        9月20日,新疆税务学会和台湾中华工商税务协会研讨会在乌鲁木齐举行。研讨会上,新疆税务学会会长张俊达向参访团简要介绍了大陆的税制结构、管理体制以及新疆经济税收简介和税收征管工作概况。台湾中华工商税务协会理事长萧志明等介绍了台湾在税收征稽方面的做法和存在的问题。双方还就如何加强税源管理、做好对纳税人的专业辅导和服务工作以及强化税票监管等方面问题做了深层次的探讨。新疆台办副主任刘新友出席了研讨会并向台湾中华工商税务协会简要介绍了新疆的概况。研讨会结束后,双方为促进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签署了相关协议并互赠了礼品。

  以萧志明理事长为团长的台湾中华工商税务协会参访团一行共20人于9月20日至03日在新疆南疆参访交流。

编辑:魏萌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