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关系60年 省长访谈 -- 人物动态

胡伟对乌洽会展场情况进行检查

时间:2009-10-10 09:33   来源:天山网

  8月27日中午,自治区副主席、乌洽会领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胡伟带领乌洽会领导委员会各办公室负责人,来到新疆国际博览中心,对乌洽会展场布展、消防、安保和后勤保障等情况进行检查。胡伟要求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将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严格细致地执行,为参会中外客商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确保不出任何意外。

  记者从乌洽会领导委员会有关部门获悉,为了加强乌洽会展场消防安全,乌洽会展场严禁烟火,不准吸烟,打火机不得带入。不符合消防要求的布展材料、涂料不准带入展场,展场内严禁电氧焊作业。乌洽会领导委员会将为每个展厅配备灭火器,并由公安消防部门对参展客商代表进行培训。

  乌洽会展场严禁携带饮料进入,乌洽会领导委员会有关部门将在展场内设置多个供水点,免费为中外客商提供开水。进入乌洽会展场参观的普通群众在购买门票进场时,注意要随身携带个人身份证以备警方查验。

  乌洽会领导委员会副主任李东辉,乌洽会领导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自治区商务厅厅长和宜民等陪同胡伟检查。

编辑:宿静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