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关系60年 省长访谈 -- 人物动态

国家旅游局负责人来津视察任学锋会见并陪同视察

时间:2009-09-19 11:27   来源:天津日报
  日前,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志发专程来津,视察国庆节、中秋节“两节”期间旅游市场准备工作和首届中国旅游产业节筹备进展情况。副市长任学锋会见并陪同视察。

  王志发先后来到意式风情区、古文化街、摩天轮“天津眼”、海河游船等旅游景区景点,视察了“两节”旅游市场准备情况,察看了首届中国旅游产业节开幕式晚会、首届旅游服饰设计大赛颁奖仪式现场,听取本市旅游部门负责人关于“两节”旅游市场准备工作以及首届中国旅游产业节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任学锋说,国家旅游局对中国旅游产业节筹备工作给予了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为办好中国旅游产业节奠定了坚实基础。天津一定以崭新的面貌和优质高效的服务办好这次旅游产业节。他表示,要按国家旅游局的要求,确保“两节”旅游市场的安全与繁荣,满足广大游客与市民的节日需求。
编辑:宿静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