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关系60年 省长访谈 -- 人物动态

任学锋冯骥才出席《近代中国看天津》出版发布仪式

时间:2009-09-07 11:23   来源:天津日报
  日前,《近代中国看天津》丛书出版发布仪式在喜来登大酒店举行,副市长任学锋,全国政协常委、国务院参事、中国文联副主席冯骥才出席并讲话,本市旅游界、文史界、新闻出版界代表参加。


  这套大型系列丛书是按照市委、市政府整合开发文化旅游资源、打造“近代中国看天津”文化旅游核心品牌的要求,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市旅游局组织本市资深专家、学者精心编写,历经数载反复论证审修完成,由天津古籍出版社出版发行。


  任学锋指出,天津是一座在中国近代史上有着突出地位和影响的历史文化名城,历史文化是城市发展的“根”和“魂”,也是城市旅游的基石和魅力所在。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作出打造“近代中国看天津”文化旅游品牌、开发建设12个文化旅游主题板块的重要决策部署,在全市上下和社会各界形成了挖掘历史文化底蕴、整合文化旅游资源、提升城市文化品位、营造文化旅游高地的高度共识和一致行动。这套丛书把天津城市之美、建筑之美、人文之美表现得淋漓尽致,雅俗共赏,对宣传天津文化旅游将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宿静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