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关系60年 高官系列访谈 -- 青台交流

海峡两岸台北旅展会 “大美青海”亮相台湾

时间:2008-11-28 10:31   来源: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2008年10月31日至11月3日,第三届海峡两岸台北旅展会在台湾台北市世贸大楼举行,青海省旅游局组团参加,并向台湾同胞宣传推介“大美青海”。

  “青海的草原一眼望不到边,喜马拉雅山峰相连到天边……”青海旅游产品说明会结束后,一位台湾老人唱起了这首歌,表达了对青海的向往。旅展会期间,青海展台以“大美青海”为主题,重点宣传“一圈三线”旅游产品,全天候播放青海旅游风光片,吸引了众多媒体、旅游业界人士和公众,他们对青海湖、青藏线表现出浓厚的兴趣。青海参展团还邀请台湾长期与青海合作的相关旅行社来到青海展台,现场介绍了来青海旅游的行程、报价等并签订了赴青海观光协议。四天展期,来青海展台咨询、索取资料、合影的公众络绎不绝。

 

 

 

编辑:朱媛媛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