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关系60年 省长访谈 -- 人物动态

张卫国会见伊朗驻华大使

时间:2009-08-06 10:10   来源:江苏省人民政府网站
  昨天下午,副省长张卫国在省政府会见了伊朗驻华大使贾瓦德·曼苏里。

  张卫国欢迎大使一行访问江苏,并向客人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中伊两国关系日益密切,双方务实合作进一步发展。伊朗幅员辽阔,资源丰富,江苏制造业发达,人才优势明显,我们之间经济互补性强,在经贸、教育、科技、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方兴未艾。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挑战,推动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又好又快发展。

  贾瓦德·曼苏里说,对伊朗人民来说,中国是一个非常熟悉友好的国家。两国在石油、天然气、农业、教育等领域的合作进展顺利。希望江苏企业到伊朗参与石油、天然气的投资与开发,希望双方友好合作拓展到更多领域,取得更多的合作成果。

编辑:宿静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