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关系60年 省长访谈 -- 人物动态

张卫国会见美国客人

时间:2009-07-16 10:06   来源:江苏省人民政府网站
  昨天下午,副省长张卫国在南京会见了美国江苏经贸文化联合会会长蔡成华。

  张卫国说,近年来,江苏与美国的经贸往来十分密切,美国众多著名大公司在我省都有投资,经营状况良好,美国已成为江苏第二大经贸合作伙伴。在双方友好交流与合作中,美国江苏经贸文化联合会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为旅居美国的江苏籍华人和家乡之间搭建了一座沟通桥梁,为促进江苏与美国的经贸与文化交流作出积极贡献。我们愿意进一步加强与美国江苏经贸文化联合会的合作,不断取得更多的合作成果。

  蔡成华说,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让我们这些侨居海外的江苏人感到十分骄傲。我们在海外的事业发展离不开家乡的支持。蔡成华表示,将用更多的实际行动回报家乡,为家乡的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宿静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