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柏林举办中国台湾问题图片展
 
 
  来源:      日期:2007-05-24 10:39

 

 


  由《德国华侨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举办的中国台湾问题图片展5月19日上午在柏林隆重开幕。图片展的主题是“一个中国,和平发展,中国台湾问题图片展”。展览设在柏林刚刚建成的中国文化中心大楼内。

  德国华侨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叶海杰在开幕式的致辞中说:“我们华侨华人虽然身居海外,但对中国的和平统一、民族的伟大复兴始终魂牵梦绕”。这里展示的一组组图片,是最为真实和珍贵的史料,把中华民族的伤痛与梦想,两岸同胞的泪水与欢笑,一一呈现在宾客眼前。当大家参观完展览,将会更加了解台湾问题的形成、发展,以及中国政府“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对台方针政策,同时也更能体会到中华民族为何如此坚决地反对“台独”分裂活动。

  中国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王富卿在致辞中特别感谢广大旅德华人华侨对祖国和平统一大业的关心与支持,充分肯定广大华人华侨是推动两岸关系发展、促进祖国完全统一的一支重要力量。他说,图片展“一个中国、和平发展”的主题客观准确地反映了台湾问题的本质、两岸关系的现实和海内外全体中国人对两岸尽早实现和平统一的期许。(魏爱苗 )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齐晓靖




 
编辑: system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