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黄埔军校本部周边“修旧如旧”

  时间:2009-06-10 10:15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黄埔区获悉,该区日前就长洲岛黄埔军校校本部旧址的周边环境整饰举行了专家论证会。具体方案敲定后,将按照“修旧如旧”、“还原历史旧貌”等原则进行整饰。

  日前,一名李姓游客在参观完黄埔军校之后,在黄埔区信息网的政务互动栏目中指出,“军校没有一个整体规划,只是作为一个普通的景点经营,感觉脏、乱小摊贩、小士多太多。”记者了解到,黄埔军校校本部旧址保护和周边环境建设详细规划已基本完成。目前黄埔军校外的小摊、小士多、小餐馆等已开始进入拆除阶段。待详细规划方案敲定后,将立即进入周边环境整治阶段。据透露,除了建有特色商铺和餐饮店外,还新增了绿化景观带,此外还将建设停车场,彻底解决目前黄埔军校景区停车难的问题。  

 
编辑:杨丽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