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携手应对国际金融危机
字号:
台企新创品牌借东莞“台博会”拓展内销渠道

  时间:2010-04-26 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东莞4月25日电(李映民 李纯)“2010年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22日至25日正在广东东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东莞政府帮助台资企业转型升级重要平台,东莞“台博会”吸引了多个台企新创内销品牌参展。

  本次“台博会”主办方之一、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市场拓展处副处长侯文钦表示,在此次展会上,东莞台企新创内销品牌及一些还未进入大陆市场的台湾品牌都借机拓展内销渠道,很多厂商与多个采购商进行洽谈,协商品牌代理与加盟等事项。展会在推销企业品牌形象及帮助企业拓展内销渠道方面效果令人惊喜。

  潘朵拉内衣公司董事长王添财告诉记者,潘朵拉品牌内衣是他们公司去年才开始筹备成立的,属于新创的内销品牌,目前只有在东莞大朗镇有一家直营店。此次来参展,很多采购商都前来洽谈,有意做我们品牌的区域总代理,目前谈得比较成熟的就有好几个。公司现在对内销市场十分看好,正在计划今年8月份再开10家实体店,而以这次“台博会”为契机,以后公司将通过加盟和直营的方式,开拓内销市场。

  东莞台企新创品牌安吉雅公司执行长邓宏达表示,安吉雅是他们从去年开始规划内销的皮具品牌,正计划在这个月底在东莞开他们大陆的第一家店。本次参展公司主要目的是以品牌形象推广为主。参展这几天来,有很多家买主与他洽谈安吉雅的价位、代理和加盟等问题,反映非常热烈。目前公司品牌代理权还不会那么快放出去,公司将以直营店形式推广内销。

  台湾金宏阳伞董事长特别助理张明纲告诉记者,他们公司是台湾品牌,目前还没有进入大陆市场。本次参展公司收获很多,在拓展内销方面,目前谈得比较成熟的专业买家已经有20多个,其中有包括想做公司产品华中、华北等地区的总代理的。本次参展,公司的3000件产品在一天之内就销售一空,东莞民众购买力及对产品接受度远远超出他们的预料,公司目前打算下半年在深圳开设直营店,而其他地方将通过本次展会洽谈合适的代理商进行品牌代理经营。(完)

 
编辑: 张蕾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