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携手应对国际金融危机
字号:
第十四届台交会4月在厦举行 台资企业积极组团参会

  时间:2010-02-26 08:58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电 (吴迅颖)第十四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暨厦门对台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台交会)将于4月8日至11日在厦门举行。

  本届台交会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已确定的参展企业超过800家,展位突破2500个,创历届之最。台湾企业及在大陆的台资企业展位约500个。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台中世界贸易中心等多个台湾专业团体将组团参会。

  台交会期间还将举办海峡两岸经贸论坛、第四届海峡两岸平板显示产业合作论坛、2010海峡两岸光电论坛暨产业对接会、第三届海峡两岸电子商务发展论坛、2010全球搜索引擎营销大会等论坛和研讨会。

  为了给两岸采购商、供应商带来更为实惠的增值服务,本届台交会特推出3场针对性强的项目对接活动,即海峡两岸投资贸易对接会、现代节能照明示范工程供需对接会和节能照明产品采购对接会。

 
编辑: 胡珊珊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