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携手应对国际金融危机
字号:
组图:台企转型升级服务团邀专家深入台企调研

  时间:2010-07-29 23:33    来源:中国台湾网     
 
 

  晋江连捷纺织印染实业有限公司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朱建旭向台企转型升级服务团及专家介绍企业检测中心相关工作。(中国台湾网 胡珊珊 摄)

  中国台湾网7月29日泉州消息  台企转型升级服务团(以下简称“服务团”)今日邀请来自北京大学社会研究中心的专家教授刘爱玉、王韧,就人事用工主题一起深入泉州地区台企展开调研。

  服务团及专家今日走访了鹏程实业有限公司与晋江连捷纺织印染实业有限公司两家台企,来自北京大学社会研究中心的两位教授就企业目前在人才引进、员工结构、薪资状况、技术研发等多个方面内容展开调研,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以期掌握企业最准确的发展情况,帮助企业更好地招工、用工,最终促进企业转型升级。(记者 胡珊珊)

鹏程实业有限公司管理人员陪同台企转型升级服务团及专家观看企业宣传片。(中国台湾网 胡珊珊 摄)

 
编辑: 胡珊珊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