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携手应对国际金融危机
字号:
助力台企用工 泉州举办校企人力资源签约合作

  时间:2010-04-29 16:0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为缓解泉州地区台资企业用工难,台资企业校企人力资源合作签约仪式今日在泉州酒店举行,图为签约现场。(中国台湾网 胡珊珊 摄影)

 

  中国台湾网4月29日泉州消息 为缓解泉州地区台资企业用工难,台资企业校企人力资源合作签约仪式今日在泉州酒店举行,来自台企转型升级服务团、泉州市台协及泉州师范学院、泉州黎明大学、闽南理工学院、泉州华光学院的代表进行了现场签约。

  签约仪式由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巡视员耿战修主持,国务院参事石定寰、国资委监事会原主席段瑞春、福建省科技厅副厅长杜民、福建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陈玲、泉州市副市长林伯前、泉州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吴中培、泉州市台办副主任骆志成现场见证。

  去年首家台资企业转型升级人才培训基地在泉州挂牌成立以来,已联合海峡两岸的生产力促进机构、企业管理顾问公司、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及专家学者共同为在大陆投资的台商企业提供各种管理、专业技术类培训服务,举办三十多期各类培训班,累计培训台资企业各类人才1200多人次。并于去年底开始导入个性化的管理咨询及企业内训服务,目前已和多家台资企业建立人才培训战略合作。

  本次举办的台资企业校企人力资源合作签约仪式旨在促进台资企业与校企人力资源合作,进一步建立产学研与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技术联盟。(中国台湾网 记者 胡珊珊)

 
编辑: 胡珊珊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