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携手应对国际金融危机
字号:
北京首家陆资入岛企业将于12月中旬在台北开业

  时间:2010-12-08 10:13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7日北京消息 记者今日从北京市台办获悉,北京市第一家陆资入岛企业京泰发展有限公司将于12月14日在台北开业。届时,北京市相关领导、台湾知名人士和京台两地贵宾将出席剪彩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京泰发展有限公司是北京控股集团所属的京泰实业(集团)在台设立的投资企业。在两岸经济合作不断深化、ECFA协议顺利商签的背景下,2009年10月,北京控股集团和京泰实业集团提出了在台投资企业的构想,得到了北京市和台湾各界人士的支持,2010年9月,京泰与台湾工业总会签署了投资意向书。

  京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1979年6月1日注册成立,2005年1月与北京市燃气集团成功进行联合重组,组建了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京泰发展有限公司的设立,不仅将使北京控股集团、京泰实业集团的经营范围从地跨京港两地拓展为服务于两岸三地,同时也将为北京与台湾两地企业密切交流、洽商业务带来便利,更为推动京台两地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搭建一座新的桥梁。(中国台湾网北京市台办通讯员郭宁)

 
编辑: 张蕾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