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携手应对国际金融危机
字号:
台湾蓝天集团百脑汇进驻山东淄博

  时间:2010-09-26 10: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淄博市台办主任韩祥亮在“百脑汇淄博店招商说明会”上致辞(图片来源:淄博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25日淄博消息 日前,由山东省淄博市台办、淄博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台湾蓝天集团百脑汇(BUYNOW)联合举办的“百脑汇淄博店招商说明会”在淄博市张店区世纪大酒店举行,来自海内外知名IT品牌的经销商及厂商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说明会。

  淄博市台办主任韩祥亮出席说明会并致辞,他首先对蓝天集团百脑汇进驻淄博发展给予肯定,并表示将认真落实有关优惠政策,依法保护台胞的合法权益,全力支持百脑汇在淄博做大做强,为企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经营和生活环境,从而推动淄台经贸合作的进一步发展。

  据悉,台湾蓝天电脑集团百脑汇于1998年成立,是蓝天电脑集团目前在中国内地最大的投资项目。蓝天电脑集团作为上市公司,主要进行专业笔记本及相关产品的开发、制造、销售,产品销往欧、美、亚三洲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台湾50强知名企业”和“台湾最佳营运绩效企业”之一。(中国台湾网、淄博市台办联合报道)

  台湾蓝天电脑集团百脑汇多位高管在招商说明会上介绍情况(图片来源:淄博市台办)

 
编辑: 张蕾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