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携手应对国际金融危机
字号:
台湾屏东木瓜热卖大陆 今年销量将超400吨

  时间:2010-09-16 10:0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5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广播公司”报道,近来台湾水果在大陆大受欢迎,继爱文芒果、凤梨和芭乐之后,屏东的木瓜也因为质量优良,销往大陆的数量持续增加。屏东县政府农业处表示,今年总计销往大陆的木瓜将超过400吨。

  据报道,台湾屏东县木瓜的种植面积大约1000公顷左右,去年因为“88水灾”,许多果园都受到影响。今年风调雨顺,产量大增,屏东农政部门启动许多促销措施稳定价格,其中一项就是销往大陆。

  屏东县政府农业处表示,屏东木瓜销往上海和南京的量,截至目前已经超过200吨,最近又开发了新的通路,也已经谈妥200吨,将在中秋节之后陆续出货。

  屏东县政府农业处农产运销科长姚志旺表示,目前一个星期大约能运送一到两个货柜的木瓜到大陆。(中国台湾网 冯江)

 
编辑: 张蕾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