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台商看好安化旅游和安化黑茶

  时间:2008-10-11 17:07    来源:华夏经纬网     
 
       9月9日至10日,益阳市台办、市台联组织在益台商代表考察安化旅游和安化黑茶,威霖鞋业、台湾佳美、鼎一机械等10家在益台资企业的代表参加考察。

   安化地处偏僻,山高林密,其独特的旅游资源和独特的黑茶产品在省内外有着广泛影响,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安化县委、县政府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实施品牌战略、着力打造安化旅游品牌和安化黑茶品牌所作的工作。台商代表参观了安化黑茶生产基地及其精彩的制作加工展示,考察了历史悠久的永泰福茶号,欣赏了茶艺表演,品尝了陈年黑茶。阿里山状元楼总经理方忠复等台商对投资黑茶产业、开发黑茶基地、推广安化黑茶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台商代表考察了永锡古桥、洞市老街,游览了关山峡谷、高城水街,欣赏了茶马古道的奇特风光,对安化江南整个高城风景区的投资开发前景表示看好。

   考察团还考察了安化的台资企业佳镔碧源果业公司。

 
编辑:李典典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