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企联“落子”武汉 4亿元投资工业园

时间:2009-05-09 13:39   来源:荆楚网

  “由台企联主导建工业园是我们在全国的首次尝试。”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会长张汉文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说。

  本次台湾周上,张汉文代表全国台企联与东西湖开发区签约,将投资4亿在吴家山台企密集区建设全国台企联工业园,首期占地2平方公里(近3000亩),投资额将达4亿。

  “可以说,这个工业园是全国台企联在武汉落地生根的一个试点。”张汉文透露,这也是台企联首次在全国尝试由自身主导招商。他表示,之所以选择武汉作试点,是看中其交通区位优势、劳动力、人才优势及地价优势等。“这次台湾周各地会长都来工业园考察,就是希望共同出资开发工业园。”张汉文表示,一旦全面启动,工业园可望在3至4年之内完工。他希望,工业园内将来不仅有传统劳动密集型制造业,还有高附加值的产业入驻,将来还可能扩展到7.8平方公里。

编辑:高斯斯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