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台资企业协会进行换届选举

时间:2009-04-27 09:55   来源:武汉台湾在线

  2009年1月12日下午,武汉台资企业协会举行第六届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武汉台协第六届理监事会。武汉冠华实业集团公司董事长林志昶当选为新一届武汉台协会长。

  

  武汉台资企业协会成立于1993年,是在汉台商根据国务院关于《鼓励台湾同胞投资的规定》和《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在湖北省台办、武汉市台办的指导下成立的,目前共有会员企业180余家。15年来,武汉台协在政府与在汉台商之间积极扮演桥梁作用,一方面协助政府对台招商引资,为汉台经济交流牵线搭桥,向广大台商宣传祖国大陆的政策、法规;另一方面积极向政府反映台商心声,为台商排忧解难,维护台商合法权益,还积极组织各种台商联谊活动和公益捐赠活动,为在汉台商融入武汉社会作了大量工作。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贾耀斌在大会上发表讲话。他对上届武汉台协理监事会的卓越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武汉台协新一届理监事会的当选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新一届理监事会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继续发挥好服务台商、沟通台商、凝聚台商、协助我市对台工作的作用,继续当好汉台两地合作的牵线人,为促进汉台经济交流与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武汉台资企业协会进行换届选举  

  武汉台资企业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会场  摄影:严越培

   

  武汉台资企业协会进行换届选举  

  大会主席台  摄影:严越培

编辑:焦莹莹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