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企联会长张汉文一行赴邕考察

时间:2009-03-21 09:39   来源:台企联网站

 

车荣福书记会见台企联会长张汉文一行

 

 

张汉文与车荣福会谈

 

 

  3月17日,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会长张汉文、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副会长于曰江等一行赴南宁进行考察。在邕期间,张会长一行拜会了南宁市有关领导,并对南宁的产业园区、投资环境进行考察。

 

  在拜会南宁市领导时,张汉文会长对南宁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南宁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表示赞赏。他说,南宁和谐安宁、热情好客,城市整洁美丽,特别是通过近年宜居城市建设,营造了生活、工作良好条件。近年来,桂台经贸合作日益密切,合作领域不断深化,合作水平不断提高,合作空间广阔、前景美好。台企联将继续发挥好桥梁作用,积极为两地工商界牵线搭桥,促使更多大企业大集团到南宁发展,力争使南宁成为台企转移的最佳承接地。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双方一定能在原来良好的基础上谱写新的合作篇章,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市委书记车荣福对台企联组团赴邕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台企联长期以来对广西和南宁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车书记还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广西和南宁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

编辑:胡珊珊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