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副省长宋璇涛一行访问台企联

时间:2009-04-04 10:03   来源:台企联网站

 

河南省副省长宋璇涛一行访问台企联

 

 

 

 

何世忠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与张璇涛副省长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4月2日上午,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在京会见了河南省副省长宋璇涛一行,就即将在河南省焦作市举办的 “台企联第一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两周年庆典活动”的工作交换了意见。

 

  会谈中,何世忠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对宋璇涛副省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河南省政府对台企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台企联成立两年来,充分履行为台商服务的宗旨,积极为台商排忧解难,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在这次即将在河南举办的会议上,我会除对去年的工作做出总结外,还将针对台资企业现存的困难研究帮扶措施,帮助台资企业实现在大陆的永续发展。他还表示,这次活动在河南举办,对于河南省和到豫台商来说都是一次难得的机遇,不但扩大了河南省在台商中的影响,还将进一步加深台商对河南的认知,相信此次会议的召开必将对豫台经贸交流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宋璇涛副省长对台企联在河南省举办第一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两周年庆典活动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全力配合台企联做好本次会议的服务工作,力争使会议圆满召开。

编辑:胡珊珊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