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企联组团参加吉安台协成立庆典

时间:2009-03-22 09:44   来源:台企联网站

 

  327日,江西省吉安市台商协会成立。台企联会长张汉文,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常务副会长林伯丰、郭山辉,副会长苏来得,常务理事崔琳,理事陈良鉴、王崇守、刘显模、李重震、陈鉴章、廖松福、潘家良、薛明圆等一行二十余人组团前往吉安祝贺。

  在致词中张汉文会长说,近几年,吉安市通过调整产业结构、深化改革、推进科技创新、加强工业园区建设等有效措施,促进了工业经济稳步增长,部分较早进行企业转型升级、产业转移的台商,现在已经在吉安落地生根,发展壮大,为吉安市的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是广大台商朋友们的榜样。目前,全球都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台资企业的生产经营也遇到诸多不利因素,阻碍了台资企业在大陆的发展,给台商带来了很多困扰。他相信只要大家同心协力,在大陆各级政府的帮助下,台资企业一定能够尽快走出困境,恢复信心,继续发展。他同时也希望吉安市台协努力服务台商,致力于促进赣台间经济交流与合作,为吉安市的经济发展和台资企业发展做出贡献。

  吉安市位于江西省会南昌西南220公里处,1989年第一家台商在当地投资,至今已有170多家台商。吉安辖区内的井冈山是著名的红色革命基地。吉安也是国台办和江西省政府共同推进建设的5个“台资企业转移承接基地之一”,在此次成立大会上,还举行了台资企业转移承接基地揭牌仪式。

  吉安市台协首任会长陈明贵,高雄市人,1985年就到东莞投资汽车用品,2003年转往吉安生产户外家具。

  活动期间,吉安市政府和吉安台协还安排参会来宾参观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区内完整的规划,配套的完善,给参观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编辑:胡珊珊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