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滨海新区概况  专家看滨海  图解滨海新区  津台交流  地方解读  台商看滨海  政策扶持
 
 
“狗不理”包子亮相台北 明年前开首家连锁店
 
 
  来源:      日期:2007-01-24 14:45

 

     新华网天津频道1月24日电 23日,从狗不理集团获悉,近日应台北市香格里拉远东国际大饭店的邀请,天津市“狗不理”包子在中国台北亮相,并计划于2008年前在台北开设第一家连锁分店。

     据狗不理集团负责人介绍,这次亮相台湾的“狗不理”包子有4种,包括传统猪肉包、肉皮包、鲜虾青韭包和什锦素包;菜品方面有4款冷菜、8款热菜。在价格方面,“狗不理”的传统看家猪肉包,每笼4个,标价280元新台币,一个包子合人民币约17元。狗不理集团负责人表示,希望借此机会寻找合适的商业合作伙伴,狗不理集团计划在2008年前,在台北开设第一家分店。为掌握包子质量,“狗不理”在台北开设连锁分店,会采取直营合伙方式,狗不理集团占51%以上的股份。据悉,天津狗不理集团已在各地开设正规连锁分店65家。(郭月)(完)

来源: 津报网-城市快报

编辑:weim

 
编辑: system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
  责任编辑:魏 萌
美术编辑:廖雪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