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网站15日发布开通
 
 
  来源:Z--中国台湾网      日期:2008-01-31 10:39

 

        中国台湾网4月15日北京消息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简称台企联)网站(www.qgtql.com)于今天正式开通。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是由大陆台商自愿发起,由在大陆各地的台资企业协会为主体组成的一个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该团体成立以后,将本着服务会员、推动两岸经济交流与发展、合作的宗旨,严格按照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和联谊会的章程,自主运作和发展。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网站的开通是台企联服务台商的又一力作。

  网站设有简体和繁体两个版本,在网站内容上设有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商情快报、政策法规、台商之家、会员专区和广而告之等8个频道共40个栏目。网站还设有检索、邮箱、短信等服务。

  台企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今后网站将进一步丰富内容,并引进开通会员制服务,为广大会员及台商提供更为贴心的资讯服务。 (李桂英)

 
编辑: 魏萌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