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首次全会今将召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期:2007-04-15 10:38

 

        中新网4月15日电 备受两岸关注的“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简称“台企联”),将于15日在北京举行首次全体会员代表大会,讨论台企联相关章程、人事等问题。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台企联”是大陆首家全国性台商组织,筹备多年后,终于将在16日上午正式挂牌成立。其发起人台商张汉文表示,成立台商总会的目的主要是建立地方与中央的联系管道,更好地为台商服务;通过统一的组织机构,增强台商群体的凝聚力,维护台商利益。

  目前确定的会议日程包括,15日下午“台企联”举行首次会员大会,商讨相关章程;15日晚间国台办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并宴请台企联成员;16日上午“台企联”成立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会议结束后,部分台商代表还将赴天津滨海新区参观、考察。(刘凝哲) 

 
编辑: 魏萌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