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屏东农产品拓展大陆市场 时令鲜果在南京走俏

时间:2009-05-05 08: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屏东农产品拓展南京市场,4月29日于南京市举办屏东农产品展销会,台湾屏东县农业处长林景和带领屏东当令农特产菠萝莲雾、番石榴等于现场参展营销,标榜质量及新鲜的屏东水果,令许多来宾惊讶不已,显示来自宝岛屏东农产魅力。

  林景和说,南京有很大消费市场,继2008年屏东农产在南京市场打开知名度后,贸易商持续供货到南京,总计已有100公吨,今年再度前来,决定乘胜追击,将销售通路扩大,并与业者及农民配合,举办展销及品尝活动。

  林景和还说,屏东农产在南京市场逐渐打开通路,已吸引许多消费者注意,纷纷打听那里可以买到真正地道台湾屏东农产,据贸易商表示,金鹰国际商场、东方商场、下关果品市场、大洋百货公司、中央商场、吉谷果品商行和元祖食品经销门市都可以买到屏东农特产品,不仅门市销售,还可以透过电话订购及团购,相当便利。

  林处长强调,藉由到世界各地推广农特产,让屏东农产通路更多元。屏东县近几年来极力推广海外促销活动,举凡日本、韩国、新加坡、香港、澳门等地区,屡屡创造销售佳绩。许多业者看好屏东热带水果及其加工品在大陆之市场,这次业者直接将产品运送到南京,所以质量及新鲜度最好,台湾屏东水果在大陆有很大市场,如果能克服运输上的困难及有效推广营销,将来市场销售量是无可限量。

编辑:许雯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