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200余名台商将来威参加鲁台科技交流合作周

  时间:2007-09-14 14:48    来源:威海新闻网     
 
    “目前已邀请到会的台胞台商有140多人,预计届时出席的将达到200多人。”昨日上午,记者在市台办了解到,作为第四届中国威海国际人居节暨庆祝建市二十周年活动重要的经贸交流活动之一,第三届鲁台科技交流合作周各种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市台办有关负责人介绍,鲁台科技交流合作周是我省重要的涉台经贸交流平台之一,前两届分别在济南和烟台举行。经积极争取,第三届鲁台科技交流合作周今年落户威海,并在第四届中国威海国际人居节暨庆祝建市二十周年活动期间举行。

  据悉,第三届鲁台科技交流合作周以“交流合作、双赢发展”为宗旨,以电子、生物、加工制造等产业交流合作为主题,以威海工业园为平台,邀请台湾科技、工商、企业界人士参加,通过产业推介、项目洽谈、企业考察等,进一步推动与台湾在科技、经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第三届鲁台科技交流合作周重点邀请台湾信息产业、电机电子、制造业、生物(制药)技术及其他高新技术行业的专家、企业界人士、知名学者参会。为此,我市在今年曾多次组团到台湾等地进行推介。目前,已有140多名台胞台商明确表示将应邀到会,台湾青年创业协会总会代表团、台北电脑工会代表团、香港台湾工商协会代表团等也将到会。长联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台湾蜂星集团等知名企业也已确认参加这次盛会。

  在威期间,来自台湾的这些代表团和企业将与我市相关企业进行对口洽谈。

  活动期间,我市还将举办威海高新技术产业推介会,向台商推介我市的高新技术产业政策、资源、环境和有关园区、产业等。

  与会台胞台商在威期间,还将考察城区环境和山东威海台湾工业园、环翠区台湾商业区,考察乳山市投资环境及台资企业等。

 
编辑:邵磌    
 
中国台湾网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