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知名台商泰山行活动开幕 一批项目向台商推介

  时间:2007-09-06 14:47    来源:中国泰山信息网     
 
    9月3日上午,2007知名台商泰山行活动开幕。全国台联、台胞部部长李双龙,山东省委台办副主任张志强,副市长林华勇,市政协副主席赵成道以及来自台湾、香港和全国各地的台商协会、工商团体、台资,企业代表共计190人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增进两岸友好往来,实现泰台合作共赢”为主题,旨在加深与新老朋友的感情,进一步扩大合作与交流,更好地谋求共赢发展。   

  9月3日中午,我市举行宴会欢迎参加2007知名台商泰山行、2007泰台文化新走廊活动的客商。副市长林华勇致辞,市政协副主席赵成道主持欢迎酒会。   

     林华勇在致辞中对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一直关心支持泰安发展的台湾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说,通过举办这次活动,必将进一步加深两地的了解,增进感情,拓宽合作渠道,实现互利共赢。

     9月3日下午,2007知名台商泰山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副市长林华勇出席签约仪式,市政协副主席赵成道主持签约仪式。

     据了解,经过会前接触和这次会上洽谈,参会的各县市区以及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都很好地宣传了自己的环境和优势,推介了一大批适宜台商投资的合作项目。据统计,共形成对台招商引资项目32个,其中,合同13个、协议13个,意向6个,总投资18717万美元,台资额17950万美元。有15个投资额500万美元以上的项目在这次签约仪式上现场签约。

 
编辑:邵磌    
 
中国台湾网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