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滨州经济开发区

  时间:2007-09-14 13:48    来源:山东台办     
 
    滨州经济开发区是山东省省级开发区,位于滨州新市区西部,规划面积为8平方公里,是滨州市实施"追赶战略"和"工业兴市"战略的重点开发区域。滨州经济开发区坚持以工业项目为主体,为海内外客商提供优质服务,高起点、高效率,努力建成现代化工业示范区和高新技术的聚集区。

  开发区具有部分市级经济管理权限和优惠的投资政策,实行"封闭式管理、开放式经营"的新型运行体制,发展环境良好。开发区占地13平方公里,其中经济开发区8平方公里,主要布局工业园区、高贸区和生活居住区。目前,开发区以"三路二桥"为重点的基础设施正在紧张施工中。亚洲最大棉纺织企业-山东魏桥纺织集团已在建设滨州魏桥科技工业园,美国、韩国和山东滨州活塞集团都分别征用1000亩地兴建工业园区,最近滨州市修订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改善投资环境,加快招商引资的若干规定》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和措施办法,在开发区内可享受更加优惠和服务,在开发区投资3000万美元以上的项目或每亩平均投资超过100万元人民币者,土地无偿提供使用。

 
编辑:邵磌    
 
中国台湾网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