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首页 | 要 闻 | 视频播报 | 论坛动态 | 嘉宾讲话 | 嘉宾名单 | 中国台湾网专稿
媒体报道 | 论坛内容——主论坛——分论坛 | 图片报道 | 两岸互联网发展回顾及展望 | 背景资料 | 嘉宾风采
  09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 -- 嘉宾风采

DCCI主任胡延平

时间:2009-07-02 15: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1995年进入互联网领域,先后在《北京青年报》等媒体主持互联网研究专栏,以及担任《互联网周刊》总编、中国互联网协会交流与发展中心主任等职务。出版多部研究专着,包括《第四种力量——新四化路途当中的信息化与信息产业生态观察》、《跨越数字鸿沟——面对第二次现代化的危机与挑战》、《第二次现代化——信息技术与美国经济新秩序》、《数字蓝皮书?2001中国网络经济发展生态报告》、《预约新千年》、《奔腾时代》等。2004年起至今,主持中国互联网发展领域规模最大的年度调查及报告——中国互联网调查及年度报告。


  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DCCI DATA CENTER OF CHINA INTERNET,简称DCCI,www.dcci.com.cn),中国市场监测与网络测评权威第三方机构,网络测量研究公共数据平台。以Panel软件、代码嵌入、海量数据挖掘、语言信息处理等多种领先技术手段为基础,进行网站、用户、广告、品牌的实时监测、动态测量。在测量数据基础之上,以统一体系方法、统一指标定义、统一数据结构,结合多种线下线上调研手段,为企业互联网和互动营销相关决策提供全面深入的测量、数据、分析、研究服务。作为行业各方的公共数据平台,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负责实施的中国互联网市场数据发布、中国网络广告与互动营销市场数据发布(年度、半年、季度、月度),定期向各方披露总体市场、细分领域的数据信息和研究成果,过去数年来得到国内外机构、媒体、企业广泛引用,成为有关各方运营决策的专业应用数据和观察市场的权威风向标。

编辑:许雯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