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生动的“恐龙危机”

时间:2009-05-22 19:3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2日芜湖消息 芜湖方特欢乐世界坐落于安徽省芜湖市芜湖长江大桥开发区,是亚洲目前规模最大的第四代主题公园,总面积约125万平方米,其中陆地面积约53万平方米,水面面积约72万平方米,由深圳华强集团投资兴建,总投资近20亿元人民币,属于芜湖华强旅游城的一部分。方特娱乐世界以科幻和动漫为最大特色,采用当今国际一流的理念和技术精心打造,可与西方最先进的主题公园相媲美,被誉为“东方梦幻乐园”、“亚洲科幻神奇”。图为乐园里的著名项目“恐龙危机”。

 

  该项目充分利用了现场实景、立体电影、现场特技、动感平台等技术,综合了巨幕、环幕 4D 电影、多自由度动感游览车、现场特技等多项高科技游乐技术,将由立体数码电影产生的立体影像与由特种装饰和现场特技装置所形成的真实场景结合得浑然一体,是一个既惊险刺激又受游客欢迎的项目。

编辑:李桂英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