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农业机械展花絮 东西好不好 “遛遛”就知道了

时间:2010-11-19 15:38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福建日报月日讯(记者 郑长辉 雷光美 陈梦婕)“这辆农机车真是牛劲十足啊。”在农业机械展馆前的现场演示区,一辆六轮式的田园作业机,发出充满力量的“突突”声,轻松的越过设置的障碍——两个半米深的大坑和两个1米高的土堆,赢来观众的啧啧称赞。

  “牛车”不仅赚来了吆喝,而且也使许多参观客商纷纷向车主龙岩中农机械制造公司的工作人员“询情问价”。据介绍,六轮式田园作业机是该公司在今年“6·18”期间,与台湾某公司签约的项目。作业机采用汽车底盘,是一款功能和舒适性都相当出色的丘陵山区农业机械。设置现场演示区是本届两岸农业机械博览会的一个亮点。通过现场演示,农机产品的性能得到充分的展示,比起静态展示效果好得多。公司人士乐呵呵地说:“主办方想的还挺周到,好产品有了用武之地。”

  在演示区内,一辆来自台湾的齿合式单轨山地运输车,满载着化肥等农资,在60度的陡坡上,毫不费力地来回穿梭,同样也获得阵阵喝彩。“现场演示的展销方式,产品好不好,大家一看便知,也让我们少费口舌。”台湾高升机械社人士说,敢拿自己产品现场拉出来“遛遛”,也是对产品质量的一种信心展示。

编辑:马迪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