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推动两岸农业交流与合作 “两岸农业网”揭牌开通

时间:2010-11-18 17:4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台办副主任陈元丰、农业部副部长高鸿宾为“两岸农业网”揭牌

  中国台湾网11月18日消息 今天,在第二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第十二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开幕式上,国台办副主任陈元丰与农业部副部长高鸿宾共同为“两岸农业网”揭牌。“两岸农业网”(www.iagri.net)正式开通。

  近年来,两岸积极探索和开辟农业交流与合作的新渠道、新平台,努力实现两岸农业的共同发展,并取得了积极成果。在此背景下,“两岸农业网”应运而生。

  “两岸农业网”立足于两岸关系大交流、大发展的大背景,以关注和参与两岸农业交流与合作的两岸各界人士为主要受众,集中汇集和展示两岸农业交流与合作的新成果,着力于为两岸有关企业投资发展提供信息支持和服务,打造两岸农业业界互动交流、互通商情的网络平台,从而推动两岸农业交流与合作深入发展。

  网站主要栏目包括:两岸农业交流与合作的相关背景与规定、最新动态和项目资讯、两岸农业基本情况介绍、专题讲座、疑问解答等。

  “两岸农业网”由中国台湾网和大陆海峡两岸农业交流协会共同主办;台湾各级农会、渔会,今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为网站支持单位。(李学斌)

编辑:马迪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