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致辞

时间:2010-11-18 16:34   来源:中国台湾网

  11月18日,第二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第十二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在漳州开幕,农业部副部长高鸿宾在开幕式上致辞。(中国台湾网 胡珊珊 摄)

  中国台湾网11月18日漳州消息 今日上午9点,第二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第十二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二届农博会·第十二届花博会”)在漳州花博园(东南花都)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全国政协副主席何厚铧,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中共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中共福建省委副书记、福建省省长黄小晶,农业部副部长高鸿宾,国台办副主任陈元丰,全国台联会长梁国扬,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王富卿,海峡两岸农业交流协会会长于永维等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福建省常务副省长张昌平主持,中共福建省委副书记、福建省省长黄小晶,农业部副部长高鸿宾,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先后致辞,随后国台办副主任陈元丰与农业部副部长高鸿宾共同为“两岸农业网”揭牌。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为期5天,客商5000余人,为历年最多。今年参展企业除了福建和台湾地区外,大陆22个省以及港、澳地区和国外相关企业都有参展。其中大陆有29家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参展,台湾企业有326家,而台湾企业大多是有组织参加展览,如台湾地区的云林、苗栗、台南、高雄、屏东等县(市)都由政府农业处和农(渔)会统一组织,台湾兰花产销发展协会等16个花卉团体组织了100多家花卉企业参展。(记者 胡珊珊)

中共福建省委副书记、福建省省长黄小晶致辞(中国台湾网 胡珊珊 摄)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致辞(中国台湾网 胡珊珊 摄)

福建省常务副省长张昌平主持开幕式(中国台湾网 胡珊珊 摄)

开幕式现场

农业部副部长高鸿宾、国台办副主任陈元丰为“两岸农业网”揭牌

编辑:马迪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