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回良玉副总理视察第二届农博会现代农业展区

时间:2010-11-19 19:21   来源:厅办公室、海峡合作处

  2010年11月18日由农业部、国台办、国家林业局、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第十二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在福建漳州隆重开幕。开幕式由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昌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全国政协副主席何厚铧、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主任杨晶、国务院副秘书长、食安办主任张勇、国务院副秘书长丁学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春兰、省长黄小晶、省政协主席梁绮萍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前,回良玉副总理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现代农业“五新”展区,详细了解展区主要成果,在创业园展区与前来参展的台商亲切交谈。回良玉副总理称赞本届博览会亮点突出,特色鲜明。

  农业部高鸿宾副部长出席大会开幕并致辞。开幕式上还举行了“海峡两岸农业网”开通仪式。

  本届博览会以"花开两岸、合作双赢"为主题,突出展示现代农业发展成果、农产品展销交易、农业科技应用交流,展会内容涵盖农林牧渔业,种子种苗、化肥农药、农机等农业生产资料,涉农加工、商贸流通、观光旅游、食品安全等涉农相关产业,着力体现了"两岸合作、南方特色、大农业概念、现代农业"四大亮点。


农业部高鸿宾副部长在开幕式上致辞


海峡两岸交流协会于永维会长参观现代农业“五新”展区

编辑:马迪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