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记者体验成都地铁1号线

时间:2010-10-19 08: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8日成都消息 第四届两岸记者“锦绣天府行”联合采访活动于10月18日始动,当日即走访成都。上午,记者们首先听取四川省发改委主任刘捷介绍四川西部大开发10年成就,以及川台经济、科技、文化等方面的合作情况,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随后记者们参观了成都市规划展,并亲身体验了西部地区第一条地铁——成都地铁1号线。其方便、便捷、科技含量之高、设计之人性化令台湾记者感叹:“比台湾的捷运还要好!”

  下午,两岸记者参观台资企业,走访“天府新城”以及天府软件园。走在高楼林立、国内外知名IT企业云集的软件园中,许多记者纷纷感叹成都发展之快,令人惊喜无限。(记者  马迪)

 

台湾记者体验新建成的成都地铁1号线。(中国台湾网 马迪 摄)

 

 

成都地铁1号线讲解员为台湾记者介绍地铁概况。(中国台湾网 马迪 摄)

 

 

两岸记者亲身体验成都地铁。(中国台湾网 马迪 摄)

编辑:李学斌

相关新闻

图片